家裡原本的小烤箱是家婆給的。 可是功用不是很好﹐妹妹每用一次就投訴一次。

最大的原因是小烤箱的熱度不均衡﹐有時一邊熟透了﹐一邊還是處於半生不熟的階段。

然後由於烤箱的容量小﹐每次只能烤幾個餅乾或者小蛋糕。

既然這樣﹐去買一個比較好的吧。

上個星期六﹐拉了老公﹐寶貝﹐弟弟﹐妹妹﹐妹妹男友﹐一大伙人到電器店看看﹐然後就買了這個烤箱回家。


(這就是我們新買的烤箱啦)

星期一晚上妹妹就趕緊新開張﹐試做了一些 chocolate raisin cookies。

嗯﹐還不錯也。 我又吃了不少

我要試試用烤箱來烤雞﹐烤pizza﹐lasagna 。。。。。

妹妹就繼續烤蛋糕﹐餅乾﹐muffins﹐麵包吧 。。。。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做菜﹐妹妹比較喜歡做糕點餅乾。是不是很中西合璧 neh﹖﹖

(我發覺我已經肥到超出我的極限了﹐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