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開心吃著餅乾的模樣。有沒有發現到他和平常的模樣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有了他以後﹐我的視線很難從他的身上移開。

有了他以後﹐我的情緒深深的受他控制。

有了他以後﹐我的喜怒哀樂都被他牽引著。

有了他以後﹐我每次逛街都只看他的東西﹐買他的東西。

有了他以後﹐我不再一個人無所事事﹐覺得無聊寂寞孤單。

有了他以後﹐他的喜好就是我的喜好。

有了他以後﹐我捨棄自己最喜歡的旅行﹐只因為我捨不得離開他。

有了他以後﹐我學會珍惜感恩﹐不再亂發脾氣﹐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有了他以後﹐我無時無刻都感到很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