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不懂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原本溫文爾雅﹐脾氣耐性一級棒的老公動不動就亂發脾氣﹐講話沒有兩句就臉黑黑﹐不然就是問多兩個問題就顯得非常不耐煩。

有時候他無緣無故生氣起來亂罵寶貝(寶貝那裡會知道他心情不好﹐看到爸爸﹐當然衝著去和他玩﹐作弄他啦)﹐我就非常生氣﹐結果搞到一家人都不開心。再不然明明是他做錯事惹我生氣﹐卻偏偏我不能向他發脾氣﹐真是氣死人。

他也知道自己最近常這樣﹐也交代我如果他發脾氣﹐我要提醒他﹐我說你亂對我發脾氣﹐我肯定把你踢出去。 不過雖然這麼說﹐每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和寶貝躲在房間裡面﹐儘量不要去惹他。等他心情好了才去和他談。

其實最近他的公司的確有很多新的計劃在進行著﹐然後公司裡的大大小小事情他都要理﹐他笑稱自己是公司裡面的‘張天賜’﹐什麼事情都要他去解決。嗯﹐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些可靠的人來幫忙﹐然後分擔一些任務﹐這樣他就可以放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