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好遜噢﹐我知道好多父母趁小寶貝還小的時候﹐早早就開始了﹐大家一起洗澡﹐或者沒有穿衣服在家裡走來走去也見怪不怪。

每次聽到其它朋友講述如何如何和孩子一起洗澡﹐我都只有羨慕的份。

其實寶貝如果是個女孩的話﹐我應該會這麼做的。

可是他是個男孩﹐我覺得有點彆扭。。。。 

嗯﹐好啦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放不開﹐不習慣啦。

上個月的某天﹐在同事的推波助瀾之下﹐終於和寶貝開始有了坦埕相對的時光。

剛開始還真的很尷尬耶﹐我還遮遮掩掩的﹐哈哈。 反而那傻小子就相當好奇﹐一直望著我的身體﹐還指指點點的。

不過這種感覺一下子而已﹐換了一個角度用很平常的心去看待﹐就好很多了。

然後就一面和寶貝洗澡﹐一面解釋囉。

還真的要感謝那兩位同事囉﹐不然我是不會開竅。

叫老公和寶貝一起洗澡﹐他竟然比我還扭捏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