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來KL的那天晚上﹐我們帶他們到之前光顧過一次的La La Chong 餐館吃海鮮。 我們點的菜色和上次都差不多﹐主要的招牌菜我們都有點。

上次由於沒有相機在身的緣故﹐所以沒有拍到照片給大家看﹐這天我早就準備好了。


美味可口﹐肉嫩味佳的沙爹﹐一定要叫多幾串來吃才滿足。


上湯啦啦 - 或許我們抵達餐館的時間比較晚﹐這一次吃到的啦啦是普通的啦啦而已﹐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大只﹐有點可惜噢。雖然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味﹐可是心裡上還是覺得大只的啦啦應該比較鮮甜。


這是清炒菜膽﹐ 味道不過不失。


這是我非常喜愛吃的巴拉煎(Belacan)炒四季豆苗﹐我在這天才知道原來這種豆苗是直接送到餐館﹐在市場上是買不到的。 難怪我都沒有看到。


這一道是當天最失敗的‘蝦膏’(我只會唸﹐不懂真正的寫法是怎樣。你們知道嗎﹖)﹐非常的不好吃。不建議點。


噹噹噹噹﹐主角登場啦 - 鹹蛋黃炒螃蟹。大家都愛吃螃蟹﹐所以我們都叫了2公斤來吃。 螃蟹很新鮮很美味噢。

當晚買單大約RM170﹐最貴的是螃蟹﹐1公斤RM40﹐比起其它地方貴很多呢。


(2006.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