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請佣人的事﹐通過老同學美琪的介紹﹐我就請她的同事的老公幫忙。

兩個星期前﹐人選好了﹐訂金也給了。

滿心歡喜的期待佣人的到來。

訂金給了一個禮拜後(就是上個星期)﹐朋友來電告知﹐她的同事和她說﹐我所選的佣人在印尼那邊逃跑了。 現在她同事的老公會幫我再找其它的來取代﹐所以暫時不打電話通知我。

朋友叫我裝不知道﹐等他打電話給我。

佣人還沒有到﹐就逃跑了﹐真的是出師不利。

自己心裡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很多人都說還好是在那邊逃跑了﹐不是來到這裡才逃跑﹐算是很幸運了。

一個多星期已經過去了﹐電話還是沒有來﹐我應該繼續裝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