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妹執意要去Shogun試試看﹐為了不要讓她帶著失望的心情回怡保﹐所以我們就在星期二那天陪她到位於One utama的Shogun -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吃午餐。

這間Shogun的人氣旺可不是蓋的﹐每逢週末假日﹐都可以看到餐廳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很誇張。妹妹之前先打電話去預定﹐到了那裡還是一樣要排隊等。

地方非常寬闊﹐食物也像雜誌上說的有200種以上的選擇。 

或許我剛試過了Jogoya﹐那一餐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好﹐所以只能說這間Shogun是so so而已。

而且餐廳對待顧客的那份誠意有多少﹐可以感覺到。 食物多不代表都是好的噢。

至於價錢方面也不便宜﹐平日收費RM43++﹐假日收費是RM48++。 我覺得貼多一點點去吃一餐比較好的吧。

可是如果你有budget﹐又想吃日本自助餐﹐要求又不高﹐再加上還沒有試過Jogoya﹐Saisaki又正在裝修﹐這間還是可以考慮的啦。

我在想﹐如果我沒去過Jogoya的話﹐那我應該不會有這樣的評語了﹐






(相片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美)


Shogun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Lot S 335A, 2nd Floor Oval,
1-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Office): +603-7726 3770
Tel (Hunting Line): +603-7726 5770 / +603-7728 0770
Tel (Fax): +603-7728 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