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雖然我都熱切盼望著寶貝什麼時候可以站起來走﹐雖然從來都沒有逼過他﹐但是心底就是暗自著急。

是的﹐現在他的確可以走得很好﹐我每天看著他在家裡走來走去﹐也真的是非常開心。 現在寶貝已經是80%在走﹐20%在爬。很快就會告別四肢爬爬的階段﹐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是應該感到開心的。

但是前天晚上﹐當我正在忙著準備晚餐時﹐寶貝從客廳爬來廚房找我﹐我突然間有種驚醒的感覺。 為何那麼執意想要寶貝快點站起來﹐快點走﹐而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還能有多少機會再看著他爬呢﹖為何不轉換一下心態﹐好好地珍惜現在寶貝還在爬爬的階段呢﹖

心念一轉﹐看著他爬﹐就想著再繼續爬多一會吧。 唉﹐真是個難搞的媽媽 啦。。。

~~~~~~~~~~~~~~

有盼望是應該的﹐但是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珍惜現在所看到的﹐所擁有的。 但是千萬不要常常緬懷過去噢﹐這樣反而會傷害到身邊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唉﹐胡言亂語一番了。 希望這一篇可以給某位好朋友作為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