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臨睡前一定要抱著我的手﹐半夜常會因為找不到我的手而哭起來。雖然常半夜被他吵醒好幾次﹐還得把手讓他當抱枕來睡﹐而動彈不得。
喜歡他這樣﹐時時刻刻需要我﹐黏著我的感覺。

睡午覺時一定要抱著他搖他睡﹐因為我不可能永遠這樣抱著他﹐現在不抱以後要抱也無能為力。 
喜歡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然後整個人睡在我身上的那種親昵的感覺。

洗澡還用洗澡盆而沒有用花洒直接洗﹐因為我覺得用洗澡盆洗澡﹐寶貝可以坐在裡面一面玩水﹐一面洗澡是件快樂的事情﹐這和用花灑洗洗刷刷五分鐘就搞定是無法相比的。
喜歡看他一面玩水﹐一面笑得開心的樣子。

帶他去散步﹐他喜歡拾地上的小石頭﹐老公常都阻止他﹐而我卻會讓他去拾﹐讓他去研究(雖然不會有結果)﹐去摸索。
喜歡看他拾起石頭﹐小心翼翼的握在手裡後那種滿足的笑容﹐好像拾到世上最好的寶貝一樣。也喜歡和他一起大手牽著小手一起走的時刻。

和他洗完澡﹐我會幫他穿上美麗的T shirt﹐然後和他說今天T shirt上面有什麼圖案/動物﹐然後把頭髮梳的服服貼貼的﹐雖然一下子就會變得想雜草堆一樣﹐然後和他說他很handsome。有時候會叫他去照鏡子﹐他也會很認真的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身上的衣服。
喜歡他洗澡後那股香香的氣味﹐我會一直不停的嗅他﹐吻他﹐還有看他梳頭髮後整齊的模樣。還有看他認真有覺得自己很handsome的樣子。

每天上班去二姐家和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們兩母子在車裡面﹐他一定會握著我的手﹐一刻也不會放手。 到收費站時﹐我會和他說媽咪要給過路費啦﹐他就會鬆開手﹐過了收費站﹐窗都還沒有關上﹐他就即刻要拉回我的手﹐深怕我會走掉的樣子。
喜歡他這樣安安靜靜地握著我的手﹐黏著我的感覺。

當我在忙著的時候﹐如果沒有人在家的時候﹐我會開barney給他看﹐會拿玩具給他玩﹐總之就是不要他來搞破壞。他會自己的看barney﹐玩玩具﹐找東西來玩。但是每個一段時候﹐他總會跑來我身邊﹐抱著我的腿﹐把頭埋在我的屁股上﹐哈哈哈哈 。。。然後又回去看barney﹐玩玩具﹐就這樣來回重複著。
喜歡他這種小動作﹐會掛念著我﹐會偶爾來親親一下(雖然很惡心)然後又走開。



喜歡看他笑得開心的樣子﹐喜歡他對我的依戀﹐喜歡他親我﹐喜歡他聽懂我的話而且會照著做。喜歡他的一切一切 。。。

孩子快樂﹐就是母親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