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個想法﹐覺得過了30歲以後﹐應該不會再去慶祝生日﹐也不會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今年忘記我的生日的人很多﹐但是記得的還是不少﹐ 讓我覺得份外的感動。 到了這個歲數身邊的朋友還記得自己的生日﹐應該是件幸福的事情。


來自家人的感動
原本打算上個週末要回怡保的﹐也完全沒有想過回去過生日。因為多年來我都在KL﹐很少機會和家人一起渡過自己的生日。自己也覺得這麼多年了﹐應該沒有人會記得。

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星期五那晚我們取消回怡保﹐2妹打電話通知在怡保的3妹﹐結果3妹說她已經買好蛋糕啦﹐那怎辦﹖

原來家人一直都沒有忘記啊﹗我覺得好慚愧﹐好對不起他們﹐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會記得而且為我準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感覺就像當頭一棒﹐即刻把我給打醒過來。或許多年來他們也想和我一起慶祝呢﹖只是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完全沒有去了解過他們的想法。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回去﹐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很內疚﹐深感自己傷害了他們﹐也破壞了他們一份心意。 

我已經答應他們下個禮拜一定會回去﹐好好地請他們大吃一餐﹐再補慶一次﹐希望可以彌補這一切。我真的非常內疚﹐但是心底深處也深深的感動。

無論飛得多麼高﹐多麼遠﹐家人永遠都是最親愛。





來自朋友的感動
靜悄悄的過了兩天﹐原以為生日的事已經告一段落。今天KL SMS 我說要請我吃午餐。我叫了麗君和我一起去﹐沒想到WP和安妮也來了。噢﹐貴人事忙的安妮﹐看到她好開心呢。大家好久都沒有坐在一起吃飯聊天了。雖然話題一直圍繞著各自的孩子﹐但是感覺就非常的棒。

過後﹐人在新加坡工作的Joey也特地打了一通電話來祝賀﹐開心啦。

我真的是何其幸運﹐能夠遇到這一班同事(麗君和安妮和Joey是舊同事﹐ WP和KL還是同事)﹐大家從初相識的不認識﹐到彼此看著大家從未婚﹐到結婚﹐到生兒育女﹐感覺上就像一家人一樣﹐有一種互相扶持的感覺呢。

KL﹐你要加油噢﹗我們大家都在等著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噢﹗





來自無名的感動
當然﹐還有少不了在無名認識的朋友們啦。謝謝你們的祝福﹐我一一都收到了。


至於來自老公的感動呢﹖
唉﹐除了隨便的吃了一餐﹐和生日快樂的祝福之外﹐沒有別的啦。沒有燭光晚餐﹐沒有鮮花﹐沒有鑽石。問他我的生日禮物呢﹖他連手都懶得舉起來﹐只是用眼角望向寶貝﹐說﹕在那裡﹗

好狠啊﹗﹗



照片﹕2妹買的生日蛋糕。好漂亮也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