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Oregon的唯一的一個週末﹐在享用完點心後﹐我們就到Columbia River Gorge National Scenic Area 最著名、最漂亮、也是吸引最多觀光客到此一遊的 Multnomah Falls 走一趟。

Multhomah Falls﹐高620英呎﹐水源來自Larch Mountain的地下泉水﹐是美國全年有水的第二高瀑布﹐也是Oregon最有名的官方旅遊地點。



那天天氣非常的好﹐藍藍的天﹐美美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走在往瀑布的路上﹐隱約可以看見瀑布的全貌。 由於週末的關係﹐那天來觀賞的人也蠻多的。


瀑布的全貌


這瀑布中端有一座由石頭砌成的Benson橋(完成於1914年)。


照片上﹕ 從遠處拍的上端
照片下﹕ 從近距離的橋上拍的上端


照片上﹕瀑布的下端的正面
照片下﹕從橋上往瀑布下端拍
 

順著瀑布下的步道蜿蜒往上走﹐看到週圍的景色﹐還有可以眺望不遠處的Columbia River。


紀念品販賣處


沿路看到的Columbia River﹐真的是非常的大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