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年輕的時候﹐每逢在辦公室裡看到同事們在情人節﹐生日﹐或者其它紀念日收到老公/男友送來的花就非常的羨慕。然後就會和老公抱怨說今天又有某某人收到花了﹐你看人家老公/男友多體貼﹐多好等等的話。 就是希望他會做啦。

我也忘記自己說過多少回了﹐但是老公就是繼續裝傻﹐或者搬出一堆理由來推唐。 這麼多年來﹐我還是沒有在辦公室裡收到任何的花﹐連草也沒有收到一根。

還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在辦公室裡收到花的﹐但是老公這個呆木頭不懂為何轉性﹐在這個情人節上偷偷上網買花﹐送到我辦公室去。

其實情人節前一晚﹐我已經猜到。突然間問我辦公室的地址﹐又突然間問我會在辦公室或者在客戶那裡。當時還覺得非常開心﹐想到終於可以在辦公室裡收到花了﹐想到可以炫耀了(唉﹐典型小女人心態﹐大家就原諒我吧)﹐想到可以捧著花搭輕快鐵﹐一定羨煞旁人﹐哈哈哈哈 。。。。樂極了﹗﹗


可是 。。。 。。。。。。


那天早上由於寶貝發高燒﹐所以我沒有去上班啊 。。。 嗚嗚嗚嗚 。。。。 歹命啊﹗﹗﹗

結果﹐我從早上等到晚上9點半﹐我的花才送到來。 (因為必須送完KL地區﹐最後才特地專程送到我家)

可憐的花(快謝了)﹐可憐的我(沒有得炫耀﹐再加上等花等到頸也長了)  。。。。

結果的結果1﹕收到花後就把它放在一邊﹐和寶貝去睡覺了。

結果的結果2﹕原本老公要帶我去我們家附近吃一餐好的﹐但是多數餐廳都爆滿﹐再加上寶貝生病﹐所以我就和老公說外帶回家隨便吃好了。帶著一個生病的孩子﹐是絕對沒有那個閑情去享受晚餐的。

雖然還是沒有機會炫耀﹐但是還是很感激老公的那份心意啦。 老公說這樣我就會永遠記住這一天了﹗

不是嗎﹖﹗﹗


老公送的花







還有一盒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