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覺一向不愛吃蛋糕的我﹐竟然愛上這種高卡路里的東西。一看到美麗漂亮的蛋糕﹐就會難以自拔﹐無法抗拒。所以現在我都儘量不經過這一類的店﹐以免又不小心被吸引了。

適逢公司的小美女生日﹐要請大家吃蛋糕﹐要我陪她一起去選蛋糕。哎﹐我又忍不住答應她陪她去。挑選蛋糕時﹐我就看中這個特別有漂亮的blueberry蛋糕﹐一被吸引著就無法再去挑選其它了。 所以每多久我們就挽著這個美麗的蛋糕回辦公室。
 


我好喜歡這個裝蛋糕的盒子噢﹐非常的美觀大方。挽在手裡走起路來都高雅不少呢。哈哈哈哈。



怎樣﹖有沒有被那鮮紅的草莓吸引住﹖我想我喜歡這個蛋糕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兩顆草莓吧。



小美女﹐生日快樂啦。
蛋糕是blueberry口味。味道很不錯。蛋糕裡的blueberry 夾層酸甜適中。吃了一塊也不會膩﹐再來多一塊也沒有問題。





這兩個是聖誕節前買的小蛋糕﹐都忘記名字了。
但是上面那個不錯﹐可以一試。
至於下面那個口味就不大能夠接受。尤其是上面那層類似果凍的不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