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網誌上看到人寫關於Macaron的文章﹐當時看後就很想試試看這個有著「少女酥胸」口感的小圓餅到底有著怎麼樣的魅力﹐令大家趨之若驚。

就在上個星期五我在One Utama逛街時﹐發現了一間甜品屋有賣這個Macaron﹐就非常高興地買了四種不同的口味回家試試看。



蛋糕屋有賣六種不同的口味。但是我買的時候只剩下四種而已。檸檬﹐咖啡﹐開心果和草莓。就這樣﹐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極力忍耐著要去品嘗它的慾望﹐希望能夠在非常舒適的環境裡來品嘗這眾人口中所說的甜蜜幸福味道。

回到家中﹐即刻坐下並且懷著極度虔誠的心情開始仔細品嘗著夢寐以求的Macaron。首先我試了開心果口味。殼餅是有酥﹐內餡夾心也濕潤﹐只是味道蠻甜的。老實說﹐吃了之後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甜膩﹐讓我不會有再來一個的念頭了。


當晚我也給老公品嘗的咖啡口味。嗯﹐味道更加加倍的甜膩﹐老公一面吃一面皺眉頭﹐說這好吃嗎﹖我吃不出有什麼不一樣。而且好甜噢。所以很不好意思﹐檸檬和草莓口味還是原封不動乖乖地躺在冰箱裡。我覺得我好像很會敗家﹐很會亂買東西。

這就是我初嚐Macaron的經驗。沒有想象中的好吃。或許我期望太高了吧﹐或許我不太能吃太甜的甜品吧﹐或許我買的沒有 聞名的Pierre Hermé's 來的好吃吧。可是已經破壞原本的美好感覺﹐很可惜。如果以後有機會到東京或者巴黎時﹐我應該會再買來試試的。

這Macaron可以在One Utama New Wing某間看起來非常高級的甜品屋買到。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每一個是RM2.90 (未含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