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第一次正式參加由UOB舉辦的高爾夫球比賽。

事先他一直都看好自己﹐尤其是這幾天以來的練習都打得很好﹐以為沒有拿冠軍的話﹐拿個亞軍或季軍應該是沒有問題。

但是老公輸了。老公臨床的表現和打出來的成勣﹐令他自己也覺得很失望。

老公在 first 9 hole 打得非常的差。原因是因為他自己給太大壓力自己。

心理越是想要打得好﹐就越打得不好。結果打出很多個 Double Bogey 出來。

到了 second 9 hole 時﹐當失望頂透的老公就放棄了對自己的要求﹐不去想那麼多時﹐結果卻打出了平常的水準。

有很多個 Par﹐還有一個 Birdie。

但是這樣的成勣還是挽回不了之前被拉下的分數。總成勣是1+﹐老公拿了第十三﹐四名。

老公對於自己的失誤一直都不能放下﹐直說他一直以來的練習的分數都不錯﹐非常有信心可以拿冠軍的。

而且最不能原諒自己竟然打出那麼多 Double 出來。拿 Double 對他來說已經是好久世紀前的事情了﹐今天竟然還拿那麼多個﹐實在是失敗。

我也只好在一旁一邊安慰一邊打氣。希望他能夠放得下這次的失敗﹐別氣餒。

老公﹐別失望噢﹐這次就當著是一個學習的機會﹐下次再接再勵﹐好嗎﹖

我和寶貝會永遠支持你的。



供參考﹕
1.Birdie - 低于标准桿一桿
2.Par - 标准桿
3.Bogey - 高于标准桿一桿
4.Double Bogey - 高于标准桿两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