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都讓我有種很想逃的想法。

上司丟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給我﹐要我去更改我們公司所支援的產品的程式。

其實很早以前我們有問過這個產品的公司是否可以更改一些程式﹐以便解決我們顧客的問題。

但是﹐他們已經表明除非我們的顧客把現有的產品升級﹐否則他們是不會也不願意更改的。

我的上司不去勸顧客把產品升級﹐反而還要我去幫他找出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從11月開始就一直用其它的工作來拖延它﹐好讓上司放棄這個想法。

可是最近其它工作也做完了﹐手頭上沒有新的工作﹐上司又在催促我儘快完成。

明明知道不能做到的事情﹐還是要人家浪費時間去想破頭腦做出來﹐到底有用嗎﹖

我實在很迷茫﹐我到底在幹什麼 。。。

是不是時候換一份新工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