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我要到Mid Valley購物和洗臉﹐就打電話給妹妹想說約她一起吃午餐。但是她卻告知她要去toys warehouse sales (玩具廠家大平賣)。聽到後我就交代她買一些玩具回來給寶貝吧。

由於妹妹那天要回怡保﹐所以我洗好臉後﹐就去和她拿玩具。 竟然用到兩個大大大袋子來裝玩具﹐嚇了我一跳。


這就是妹妹買給寶貝的玩具了。其實玩具不多﹐五樣而已﹐只是這些玩具都是比較大份。大家看到這些玩具有沒有傻了眼呢﹖對了﹐就是要等到我家寶貝會玩這些玩具﹐真的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

 
一大箱的堆砌玩具。老公看到這一箱﹐千交待萬交待不要打開來給寶貝玩﹐因為這小子那裡會玩的﹐他只會把箱子裡面的東西全部丟出來而已﹐然後必需勞煩我們兩老給他收拾善後。結果不知道的妹妹昨晚回來後﹐開給寶貝玩。只見寶貝一樣一樣的拿出來﹐丟到滿地都是。我看到後和妹妹說我們都不敢開給他玩呢。老公對著妹妹說﹐你現在後悔了嗎﹖哈哈哈哈。看來還得收起來一段時間才可以給寶貝玩了。

 
噢﹐看到嗎﹖是golf set啊﹗﹗ 這阿姨也太看得起我們寶貝了。連走都還不會﹐就買golf set 給他玩。又得收起來一段時間了啦。

 
這個我不會說﹐就是board game的一類。阿姨啊阿姨﹐這個要等到甚麼時候才可以玩啊﹖現在應該只會把那些紅紅黃黃的東西放進嘴巴裡面罷。

 
這是電動玩具車。有音樂﹐車燈﹐車上的老伯伯和小狗會隨著車子在走的時候左右擺動。車子碰到東西時還會轉彎。車上的老伯伯﹐小狗﹐小牛和小馬可以拔出來﹐然後車就會停止不動。再把這些放回原位時﹐車子就會動。
可惜寶貝好像都沒有甚麼興趣的樣子。結果都是我和妹妹在玩。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可愛的海龜媽媽和海龜寶貝。這個是妹妹說很可愛﹐原本是買來給自己的。但是當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就很喜歡。它們真的非常可愛﹐令我們大人都愛不釋手呢。 等我再寫一篇關於這個海龜玩具吧。
可是。。。寶貝還是不喜歡 。。。

 
電動車和海龜來個合照吧。


電動車和海龜想見歡。

這幾樣玩具加起來不到50元﹐非常便宜。 我和妹妹說這些都還不適合寶貝玩童心未眠的妹妹卻說這些都是買給她自己玩的啦。看來這些玩具還是不得寶貝的心﹐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我和妹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