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閑來無事就喜歡爬樓梯。但是他不會一下子就爬上去的。他會先爬一格﹐然後回頭看看你有沒有跟來。如果沒有﹐他會再爬多一格﹐再在那裡等一下﹐看看有沒有人跟來﹐十分可愛。

如果確定有人跟著他了﹐他就會發動他的小小馬力﹐一口氣爬上去﹐ 速度非常的快﹐還參著高興的叫喊聲。


來﹐大家跟著我上樓去。


回眸。。。回頭看看媽咪有沒有跟著來。


媽咪有跟著來了﹐偷偷地在笑﹐hee hee。


看我爬樓梯爬的姿勢優雅嗎﹖再送你一個甜甜的笑容﹐迷死你了沒有﹖


你這麼看著我爬樓梯﹐讓人家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啦。羞羞 。。


怎麼啦﹖男孩子不可以羞羞的嗎﹖哼﹗


不要理你﹐繼續用我優雅的姿勢爬我的樓梯。。。


我現在要下樓啦﹐閃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