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慚愧﹐我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家韓國餐館的名字。只因為我找來找去﹐都看不見招牌﹐朋友會帶我們去是因為之前他的同事也帶過他去﹐而他只記得路名而已。沒關係啦﹐只要食物好吃﹐有沒有招牌都沒關係﹐還是有很多人會摸上門來的。


一推門進去時﹐我就即刻感受到那種濃濃家庭式的餐館。這種家庭式的餐館令我想起了我在台灣的日子。當我在台灣時﹐光顧的食店大多數都是像圖中這種形式的﹐小小的一間店舖﹐有著各式可愛的擺設﹐還有雜誌﹐電視等等。


餐館的另一邊。就是這樣﹐上面那張是店的前面﹐這張就是店的後面﹐真個餐館就是那麼大而已。 而廚房就在右邊牆壁的後面。真的是一家小小的家庭式小食店。


這些是韓國餐的小吃。後左是腌過的紫菜﹐後右是腌過的江魚仔﹐前左是大家熟悉的泡菜﹐而前右是腌過的黃瓜。


炒牛肉 - 牛肉很嫩很好吃﹐我很喜歡吃這樣子煮法的牛肉。但是我在馬來西亞就很少很少吃牛肉的。


海鮮雜燴飯 - 下面有白飯﹐上面有各式海鮮﹐菜﹐蘑菇和一粒蛋。材料很多﹐很豐富。

這些菜都是一個人的份量噢﹐但是我們四個人還是無法把它們給吃完呢。看到這些菜式﹐是否很家庭式呢﹖但是卻是非常地好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