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星期五﹐同事的老公的弟弟(名字好長噢)請我們到他家去吃晚餐﹐由他老婆煮給我們吃。他接受這裡的公司的安排﹐到美國工作兩年﹐公司安排住宿及汽車﹐所以我們很幸運地在那邊有人可以任司機載我們四處去和可以吃到一餐美味的住家晚餐。

他的太太在馬來西亞時是完全不會煮的﹐但是﹐經過一年的訓練之後﹐現在雖然不是很厲害下廚﹐但是要煮個兩三樣菜絕對難不到她囉。


我忘了這個菜是甚麼名堂﹐她是依照食譜來做的。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煮法介蘭花﹐通常我們都是拿來炒的﹐但是這道菜裡卻不是用炒的﹐而是放了牛奶來煮。我很喜歡這道菜﹐我有看那食譜﹐想說要記下來﹐然後回來試試煮來吃。但是我好像已經把90%的做法給忘記了。


奶油蝦 - 這到菜很貴﹐貴在那裡﹖貴在那咖喱葉。一小包要USD2.50﹐在馬來西亞可以買很多很多了。這麼貴氣的奶油蝦﹐當然得到我們熱情的歡迎﹐一下子就吃光光了﹐連那蛋絲也不放過。只剩下貴氣的咖喱葉沒人問津。


紙包雞- 竟然還有這個弄起來很麻煩的紙包雞耶。不過這是唯一吃不完的菜﹐因為弄得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沒法再多吃兩只雞腿。


這個Blueberry cheese cake非常非常的好吃。上面那blueberry是用新鮮的blueberry回來﹐然後攪和弄碎鋪在蛋糕上面。真的很好吃﹐比我妹妹做的好好吃呢。(噢﹐妹妹對不起啦。。。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