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能夠在這裡渡過一個週末而已﹐為了不浪費這個僅有的星期六﹐我們這一天的行程安排得非常豐富。早上吃點心﹐然後去看瀑布。接著就出發到outlets 瘋狂購物。一直到晚上﹐回來﹐再去吃中/越式晚餐。

而這個黃上皇點心﹐可以說是整個行程中﹐最令我念念不忘的一餐。所有﹐真的是所有擺在桌面上的點心都非常地好吃﹐我覺得如果叫我寫如何的美味﹐我肯定寫不出味道來﹐只能恨自己的華文太差了。

這一篇我會分開兩部份來寫。先把關於酒家的部份放出來﹐另一篇會讓大家看看我們吃的點心(其實是點心篇的照片蠻多的﹐所以迫不得己要分開來寫)。


這家黃上皇位于Portland城市的另一邊。從我們酒店去花了將近30分鐘的車程。這裡比較多華人居住﹐大部份低收入的老外也是住在這裡。朋友說這間酒家的生意非常的好﹐尤其週末假期時﹐一定要早點去﹐不然必需在外頭排隊等候。雖然他的營業時間是上午10點鐘才開始﹐但是因為怕要排隊等候﹐所以我們9點半就抵達了。整個停車場空蕩蕩的﹐我們被迫要飢寒交迫地外面站著等候酒家開門營業﹐我們還曾經一度以為應該不會那麼巧﹐遇到酒家休息日吧。過了沒多久﹐我們都看到很多車都開進來這個停車場。這表示他們有營業噢。這下我們都放心啦。


9點50分﹐酒家就開門營業。太好了﹐我們很快就被安排了座位。因為我們是第一位顧客﹐所以我可以拍到難得的空座位。右邊那張可以看到其他顧客們都陸陸續續地進來。


我們大概用了一個小時來享用美味的點心。右邊那張是一個小後我再拍的照片。看﹐座無虛席。98%都是華人。大部份都是一家大小﹐老老少少都來吃點心。這家酒家果然名不虛傳噢。右邊這張照片是當我們要離開時﹐在酒家門口拍的。可以看到外面兩排的椅子都坐滿了等候用餐的人。


看到這些在酒家裡拍到的獎杯﹐獎牌及雜誌﹐大家應該明白這家酒家的點心好吃的原因吧。都是中國烹飪世界大賽所贏回來的獎杯呢。感覺好厲害噢。難怪酒家的生意那麼好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