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想要寫出一個大概來﹐記錄我在美國的兩個星期裡每天吃了些甚麼﹐但是我竟然想不起來。才剛回來而已﹐我已經把很多些事情給忘記。必需對照相機裡照片和照片的日期才記得哪天段時間我在做些甚麼。記憶真的是那麼差了嗎﹖這種感覺好可怕噢﹗

我只能記得所光顧的餐館﹐其他的因為沒有照片﹐都忘記了。

下面只是一個大概﹐以作參考。因為文章的排序很有可能會很亂(有些已經寫了﹐有些還沒)。現在很想把美國之行趕快寫好﹐因為月底就要到上海﹐怕到時回來後就更加寫不完。


9月17日 (六)
晚餐  Subway 潛水艇三明治, LA

9月18日 (日)
早餐  Subway 潛水艇三明治, LA
晚餐  Panda Express (中餐快餐)

9月19日 (一)
晚餐  韓國餐, Beaverton

9月20日 (二) 
午餐 Bugatti's (意大利餐)

9月21日 (三) 
午餐 Swagath (印度餐)
晚餐  Taco Bell (墨西哥快餐)

9月22日 (四) 
午餐 Cafeteria with our trainer

9月23日 (五) 
晚餐  晚餐在朋友家吃

9月24日 (六) 
早餐  (點心), Portland
午餐 快餐, Woodburn Factory Outlet
晚餐  金華(中餐), Beaverton

9月25日 (日) 
午餐 Japanese food, Seaside Factory Outlet

9月26日 (一) 
晚餐  Panda Express (中餐快餐)

9月27日 (二) 
午餐  Restaurant Tokyo (日本餐)

9月28日 (三) 
午餐  Cornelius Pass Roadhouse & Imbrie Hall (西餐)

9月29日 (四) 
晚餐 Siam Village (泰國餐)

9月30日 (五) 
晚餐 Panda Express (中餐快餐), Portland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