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oey Tan到意大利工作﹐期間到巴黎去遊玩﹐我知道在巴黎買歐舒丹比在這裡買便宜大概30%-40%﹐所以就把訂單寄給他﹐託他幫我買一些回來。昨天相聚時﹐終於拿到了我的歐舒丹啦。


帶回來的東西很重﹐所以用了兩個歐舒丹紙袋來裝著。法國來的紙袋和這邊的有些不一樣。


紙袋裡裝的東西就是這裡全部。


基本上我買了8樣產品(中間的那些)﹐其他都是贈品。


這些就是我買的﹐共8樣。


計有:
左一         Olive Exfoliating Shower Cream (橄欖節去角質沐浴乳)
左二(後)  Shea Butter Hand Cream (乳油木護手霜)
左三         Verbena Shower Gel (馬鞭草節沐浴膠)
右二(下)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右二(上)  Honey Comfort Mask (蜂蜜節柔潤面膜)
右一(下)  Olive Face Scrub Mud (橄欖節去角質泥)
右一(上)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 (活膚精華霜) x2
前             Eau Des 4 Reines Rose Incense (四個皇后玫瑰香枝)


這些都是贈品。


沒想到竟附送這瓶旅行裝的Verbena Soothing Body Ice Gel (馬鞭草節清新爽膚乳)。這瓶Body Ice Gel 很適合夏天用﹐塗在身上涼涼的感覺﹐很爽。


最開心的是收到這個很適合旅行用的小包包。


我非常喜歡。夠大夠深﹐又是我愛的綠色。


可把我所有的瓶瓶罐罐全放進去﹐帶著它去旅行囉。


這是Joey 帶回來的手信 - 可愛的鑰匙圈

非常感謝Joey 幫我扛這堆東西回來。雖然這幾瓶東西看來好像很少﹐可是卻非常的重。很感激他一路從巴黎扛到意大利﹐再從意大利扛回來﹐中間沒有離開過這一袋東西﹐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他。

至於我買了多少錢﹐嗯。。。。不會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