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當我一踏出閘門﹐寶貝就非常的開心﹐即刻要我抱抱。我當然把他緊緊地抱在懷裡囉﹐他還開心到一直往我身上打。哈哈﹐見到他﹐所有的累和煩惱都一掃而空。我在美國時曾經發了兩個夢﹐夢見我回來後寶貝看到我時﹐竟然不要我﹐害我一直都很擔心很害怕。還好﹐這只是個夢而已。

自從見到我後﹐寶貝非常的黏我了﹐一刻都不能離開他的視線。我想﹐他是害怕我又再次消失吧。睡覺是更是要黏著我身體或者抓著我的手。一放開他就會哭﹐把手給他﹐他就即刻安靜的睡回去。星期一那天下午﹐當他醒來後﹐他竟然趴到我身邊﹐抱著我的手然後靜靜地躺在我身邊﹐當時我是很累很想在睡多一會﹐就任由他﹐我還以為他還想睡。結果我偷偷望了他幾次﹐他沒有閉上眼睛﹐只是躺在那裡甚麼都沒做﹐只是抱著我的手而已。這姿勢大概維持有20分鐘那麼久﹐這是以前從沒有發生過的。

老公還一直說寶貝見到我後﹐就非常開心。這個我也同意。他會自己玩耍時﹐突然間自己一個人笑得很開心。我們在一旁看到也感染到﹐寶貝的心情真是超好噢。



兩個星期沒有見到寶貝﹐覺得他很不一樣了﹐好像突然間長大了很多﹐也長高了。之前每一天都看著他﹐所以完全不會發現他有甚麼大變化﹐只是一直聽身邊不常見到寶貝的人說每一次見寶貝就很不同﹐很不一樣﹐長高了等等的評論﹐現在我親身體驗到了。

這兩天我除了身體上的疲累﹐精神也是很累的。每天晚上回到家﹐除了照顧寶貝就甚麼都不能做﹐然後只是很想很想睡覺﹐胃口都變得很差很差。雖然很辛苦﹐但是心裡卻很暗爽的﹐見到寶貝那麼黏自己﹐當然開心囉。老公還一直在旁說﹕你現在是不是很得意啊﹖是不是很驕傲啊﹖因為寶貝沒有那麼黏他﹐他在一旁吃醋啦﹐哈哈﹗



看著寶貝開心的模樣﹐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