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耶﹐明天就要回家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的來臨。

其實早在星期一那天我已經收拾好行李了﹐很誇張吧﹖每一次看到收拾好放在一旁的行李時﹐我就覺得很興奮﹐好像即刻就可以回家似的。噢噢噢﹗﹗我實在是太太太想家了。

回去即刻要把寶貝緊緊地抱在懷裡﹐狠狠地吻上他的小臉蛋100遍。呵呵呵呵﹐請原諒得意忘形的我吧。

看吧﹐三個行李來﹐四個行李回﹐大家可以想像得到我買了不少。差不多要破產了。但是不買就會後悔不已﹐所以到最後還是克制不了自己﹐買買買﹗﹗花錢果然爽爽爽﹐但是心裡也就痛痛痛。


@Hillsboro
29092005 11:3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