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事請她的brother in law 吃晚餐﹐以答謝他多日來的照顧﹐還有充當司機載我們四處去逛。真的很感謝他﹐還好有他在﹐我們才可以四處去shopping﹐去看瀑布﹐去海邊﹐去吃美食。不然我們一定在酒店裡吃兩個星期的杯麵吃到吐了。


晚上大概7點半抵達餐廳。同事的brother in law 極力推薦這家泰國餐廳﹐因為裡面的設計很漂亮﹐很有泰國風味。


一推門進去﹐果然裡面佈置的很堂皇﹐很漂亮。每一處都有泰國特有的彫像﹐大象圖片﹐彫刻等等。


點菜的任務就交由他們去負責﹐我負責吃吧。菜單上的餐點都有很好聽的名字噢﹐其實都是普通我們一般所吃到的泰國菜式﹐只是他們美化了菜式的名字﹐看起來很不一樣。在Hillsboro的餐廳裡﹐如果是吃亞洲食物的餐廳﹐通常它們都會問辣度﹐要mild還是hot。有些餐廳會用1到5來代表辣度。所以不能吃辣的鬼佬就點2或3度或者mild﹐而我們呢就一定是hot或者5。


點菜當兒﹐就抓起相機拍拍照片。


Green Curry Chicken (hot)
這是Green Curry Chicken 有著很濃很濃的lemon grass味道。我覺得很好吃﹐和在馬來西亞一般泰國餐廳吃到的味道沒有多大分別。但是同事說不好吃﹐說太甜了。


Angle Eggplant (hot)
我們選擇牛肉來配這個茄子。這道菜我很喜歡吃﹐也是吃的最多的。味道不會甜﹐而且夠辣。


這個我忘了名字的菜﹐是很多很多材料炒在一塊兒的﹐裡面有scalop, oyster,squid,雞肉﹐一些菜。味道甜甜的﹐不過很下飯。我覺得好吃。


Tom Yam Soup
這個是真的很失敗。一般上Tom Yam 都是酸辣的﹐但是這個卻是甜的﹐一點都不辣。我和了一口就不想再喝了。可能要迎合西方人的口味﹐所以味道不能放太辣吧。還是回去馬來西亞喝好了。

Siam Village
18395 NW West Union Rd
Hillsboro, OR 97229


@Hillsboro 29092005 11:1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