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menu﹐種類不是很多。 老實說﹐我還是不大喜歡吃西餐﹐主餐通常不是牛雞羊魚扒﹐就是三明治或者漢堡。所以通常我都會選扒來吃﹐因為我不喜歡在西餐廳裡吃漢堡和三明治。


一坐下﹐侍者就遞上一盤薯片。



Caesar Salad
我點了一盤小的caesar salad。很好吃。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個精光。特地吩咐要小盤的﹐不然可吃不完呢。


Hickory-Smoked Pork Chop
可能在馬來西亞沒有機會吃豬扒吧﹐一看到有這個就毫不猶豫點了這個。醬汁是黑胡椒+whiskey﹐味道還可以。 但是這豬扒的份量很厚﹐讓我吃到一半就不能繼續吃下去了。滿滿的一大盤﹐我只能完成一半而已。


Strawberry Lemonade
看到每一個人都點這個來喝﹐我也有樣學樣。味道帶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還可以。這飲料是bottomless的。同座的人喝完一杯接一杯﹐我只能和一杯而已。太遜啦。

總括來說這家餐廳給我的1感覺是環境很不錯﹐我很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而食物呢﹐是屬於還可以的水準﹐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吃不慣這裡的食物吧﹐同座的那三個鬼佬就猛讚食物很好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間餐廳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一看:

IMBRIE HALL AT CORNELIUS PASS ROADHOUSE
4045 N.W. Cornelius Pass Rd.
Hillsboro, OR 97124




@Hillsboro 29/09/2005 9:2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