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Hillsboro要兩個星期了﹐在這裡吃了不少很不錯的各國食物﹐包括韓國餐﹐墨西哥餐﹐日本餐﹐印度餐﹐中餐等等﹐卻從未試過真正的美國式西餐。所以今天這裡的公司其中一個regional sales manager說要請我們吃午餐﹐我和同事事先就商量好﹐要去試一試道地的西餐。

結果我們就來到這間 Cornelius Pass Roadhouse & Imbrie Hall 的西餐廳。我覺得這個午餐是我在這裡吃過最特別的一餐﹐所以把其他的放在一旁﹐特別優先把這個給寫出來。到底有多麼的特別呢﹖大家就跟著我走吧﹗


剛抵達時﹐就覺得奇怪﹐為何我們要去的餐廳會是在那麼偏僻的地點﹐而不是在town area或者是在店裡。這是在停車場走去餐廳時拍的。起初我還以為餐廳是這一棟房子﹐結果原來我錯了。餐廳是在前面路口轉右



抵達上面我所說的路口時﹐就看到這個躲在叢林中的木屋。就是照片中後面那一間了。先介紹照片中的這三位。左邊的是Max﹐中間的是Carol﹐右邊的是Tom。前一些時候我一直都在幫Max和Tom做事情﹐所以早就認識了。Carol是第一次見面﹐她剛進入Tom的公司兩個月而已。


這個牌是說這家餐廳的White Shed 有開﹐甚麼是White Shed?待會我告訴你﹐稍等一下噢。



(**)從上面那個牌子的左邊直走去﹐就來到這裡。這裡可以讓客人們在晚上的時候﹐大家可以坐在大樹下﹐一面聊天﹐喝酒﹐吃東西﹐跳舞﹐等等等等的活動。有時候白天如果有人在這裡結婚的話﹐也可以在這裡招待客人。(對﹐他們這家餐廳有提供Hall給人們舉行婚禮或其他occasions時可用。)


這個是火柱﹐晚上點著了火﹐客人們就在它的照耀下享用晚餐。


從上面我們看到餐桌的照片中﹐轉向照片的右方就來到這個他們所謂的White Shed了。以前是用來存放牛奶的﹐現在則專門用來給客人們在裡面吃雪茄(cigar)的。從外面看來好簡陋噢。我覺得比較像以前的“茅廁”。。這White Shed的後面那棟木屋就是Hall了。


繞過來前面看﹐大門深鎖著﹐所以沒有辦法看到裡面是怎樣的。這個Hall應該很簡陋吧﹐和平常的教堂很不一樣。在繼續向左走吧。



來到了這間小白屋。Max是我們這一次的導遊噢。 
大家要不要先猜一猜這小白屋是做甚麼用的呢﹖


從它的網站知道﹐這家餐廳好像蠻有歷史的﹐我去抓了它的簡介過來給大家讀一讀。
 

CORNELIUS PASS ROADHOUSE & IMBRIE HALL

Former farmstead wonderland

"Rooted in the former farm-dotted soil, now the high tech haven, of Hillsboro, this six-acre former pioneer farmstead is a colorful oasis. The gorgeous buildings and barns date to the mid-1850s. Here you'll also find one of McMenamins' top-producing breweries, and the modern-day Imbrie Hall Pub (built from the timbers of Portland's historic Henry Weinhards brewery). You may also enjoy the cozy wee bar known as the Little White Shed, and plenty of outdoor summer seating. "

"McMenamins' pubs are truly places for families and friends, as they have been since 1983. Inside all of our places inspired artwork abounds and cozy booths and long, family-style tables invite folks of all ages to enjoy great conversation over a hearty meal and the glint of a fresh pint. ......"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間餐廳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一看:

IMBRIE HALL AT CORNELIUS PASS ROADHOUSE
4045 N.W. Cornelius Pass Rd.
Hillsboro, OR 97124

今天先寫到這裡﹐明天再繼續。

@Hillsboro 28.09.2005 11:5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