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要不要猜一猜這是甚麼東西呢﹖

呵呵呵呵﹐大家都很厲害唷﹐一猜就猜中了。

其實這個螺旋钳(wrench)形狀的巧克力是酒店的送的。

當我住進這間酒店的第二天﹐房間廁所的馬桶壞了﹐水一直的流而且又不能抽水。所以第三天早上出門前就告訴他們﹐請他們派人來看看。

傍晚回來時﹐看到桌上放著這個螺旋钳和一張卡片。我當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你們酒店通知我廁所修理好﹐需不需把你修理廁所用過的螺旋钳送給我呢﹖(哈哈哈哈﹐我好笨﹐對嗎﹖)

在翻來覆去仔細的研究了一遍後﹐笨蛋的我才發覺原來不是真的螺旋钳﹐而是巧克力來的啊﹗是酒店送給客人的一些小小禮物﹐以示抱歉。



後來把這笑話說給朋友們聽﹐都笑死他們了。大家不准笑噢﹗﹗


2005.09.26 11.25pm @ Hillsb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