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一個星期了﹐剛剛才把在LA一天裡所發生的事情寫完。花了不少天來寫一天的事﹐實在很失敗。

沒辦法囉﹐時間有限﹐不能常坐在電腦前上網﹐白天要上課﹐下課回來休息一下又往外跑﹐通常都是去malls走走然後吃晚餐。回到來已經夜了﹐所以也沒有時間到朋友們的部落格逛逛﹐真的不好意思﹐大家請見諒噢。

受訓的課程在今天結束。這五天的課程都是很relax的﹐導師都講得很輕鬆﹐對我們上課完全沒有壓迫感﹐但是畢竟是在學新的東西﹐有很多地方不明白。雖然我們都不停的發問問題﹐但是還是不能把所學的一切即刻把它們拼在一起﹐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

這裡的天氣﹐對當地人來說是屬於 WARM 的。但是對於我們兩個來講已經是蠻冷的。不過這樣的天氣的確是很舒服﹐完全不會出汗。白天太陽非常的猛烈﹐照得眼睛都睜不開﹐但是又不會炎熱。微風陣陣地吹著很涼爽很舒服。這裡的天空很少雲﹐或者根本就看不到雲的。整個天空都是那麼的藍﹐很舒服的顏色。

這裡的生活很relax﹐人們沒有趕時間這檔事。一切just be relax。

我們住的這間Courtyard Mariott酒店服務也是一級棒﹐實在是服務週到﹐住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總結一句話﹐在這裡我過得很舒服﹐悠閑﹐自在。完全忘記了每天趕上班趕下班﹐趕著準備晚餐﹐忙著照顧孩子﹐忘了自己的日子。好久都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

我必需要乘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地享受。

接下來我又要開始努力寫在Hillsboro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了。如果嫌沉悶的話請見諒﹐因為不寫下來﹐我以後一定會忘的一乾二淨的。:)

**********************************

老公說寶貝最近有進步﹐已經會自己翻書看﹐常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看書﹐很少吵鬧。非常非常的乖﹐完全沒有給二姐添任何的麻煩。聽了之後很開心也很難過。開心的是因為他的懂事﹐聽話﹐難過的是我沒法看到這一切。不知道他有沒有想念我呢。但是我卻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他﹐每天都看著他的照片﹐多麼想即刻就可以回到他的身邊把他緊緊地抱在懷裡﹗

**********************************

24.09.2005 12.20am in Hillsb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