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 下榻的酒店沒有包含任何餐點﹐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向酒店的服務人員詢問附近有甚麼餐館或快餐。他告訴我們酒店附近就有一間Subway﹐我們可以在那裡用餐。問明了地點﹐我們就朝Subway走去了。

印象中﹐馬來西亞的Subway好像類似一般西餐館有扒﹐有漢堡﹐有三明治那種﹐到達之後發覺原來是不一樣的。這裡的Subway是家連鎖快餐店﹐出名的是那 ONE FOOT LONG 的潛水艇三明治。

當時我們站在Subway的counter前面應該整整有10分鐘吧﹐就是不知道要如何order﹐因為都被它的menu實在很亂。結果原本是兩人一人點一個 SIX INCH LONG的﹐但是好心的店員就提議我們兩人點一個ONE FOOT LONG 的來share會比較划算。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HAM的潛水艇三明治來試試看。


這個就是我們點的 HAM 潛水艇三明治﹐有一尺那麼長。一個人就吃不完﹐兩個人則剛剛好。一個$4.97﹐兩個人分就$2.50而已﹐算是蠻便宜的啦。


這個潛水艇三明治所有的東西都是根據顧客的要求來製作的。比如說麵包就有6種選擇﹐芝士也有3﹐4種﹐然後其他的如蔬菜﹐番茄﹐pickles﹐青椒﹐olives﹐小黃瓜﹐ onions 等等等等﹐你可以要求加入任何一樣﹐或甚麼都不要加。醬料也有9種供你選擇。


打開來看﹐裡面都是滿滿材料﹐很好吃

他們放入這些東西時真的是非常的大方﹐一定鋪的滿滿厚厚的﹐真的會覺得物有所值。而且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很好吃。結果第二天地早餐我們又在回到這裡﹐不過我們點了其他的餡料﹐也是很好吃噢﹗

23.09.2005 11.00pm in Hillsb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