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s might be loading very slow because there are quite a number of photos inside! Please be patient :))

原本以為乘搭印度航空的我們﹐從一開始就抱著最壞的打算﹐想說很可能要每一餐吃印度咖喱或者看印度片或者旅途中有異國“風味”的陪伴。結果呢﹐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有看到嗎﹖那是甚麼標誌﹖

呵呵呵呵﹐這是不是意外的驚喜是甚麼﹗原本我們還不相信我們是乘搭馬航的﹐想說可能從馬來西亞到台灣是乘搭馬航﹐到了台灣轉機時會換去印航。但是因為我們是拿著一張登記證而已﹐所以我就和同事說﹕如果我們還是搭回同一架飛機﹐then treat it as a bonus。哈哈﹐結果我們都拿到bonus了﹐很開心。我不是很明白為何航班雖然是寫AI(Air India)﹐但是卻變成是馬航﹐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在飛機上﹐除了吃﹐睡﹐上廁所﹐看電影﹐打電動﹐真的是想不到有甚麼東西可以做﹐實在是無聊透了。噢。。。忘了﹐還有拍照片啊。。。


在飛機上看了Mr. & Mrs. Smith﹐銀幕上的subtitle是印度文喲﹗


美美的藍是太平洋


棉花糖般的雲


這是飛機上的早餐﹐算是還可以的一餐﹐還有其他的兩餐﹐還是別提吧﹗


期待的時刻終於要來臨了﹐還有2小時21分就可以重獲自由


這就是洛杉磯﹐密密麻麻的房屋



正要降落洛杉磯國際機場

讓我算一算全程用了多少個小時。。。嗯 。。星期六中午12點從家裡出發﹐飛機下午3點45分起飛﹐大概晚上8點20分抵達台北中正機場。然後9點15分再起飛﹐第二天(星期日)上午9點40分(當地時間是星期六下午6點40分)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大概是21個小時在等飛機+和坐飛機。真的是很累很累。又因為時差的關係晚上都不大能睡得著。

第二天﹐大概8點半就出發到機場(又是第二天﹗沒辦法﹐當地時間比我們慢15個小時)﹐再乘搭10點45分的班機飛到Portland。抵達時是中午1點05分。之後再乘坐半個小時車程的士到現在住的酒店﹐大概是下午2點多我們才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就是我們的房間。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小的一架飛機﹐我們還以為會乘搭這架去Portland﹐害我在等boarding時一直很擔心﹐因為它停在我們的boarding gate。還好不是。


要到Portland啦。


這才是我們乘搭的飛機﹐

這架飛機也是很小﹐我第一次乘搭 2 + 2 座位的飛機也﹐好像情人號飛機﹐專門給情侶坐的飛機。

從自己的家抵達我們所下榻的酒店﹐前後共用了41個小時啊﹗天﹗﹗


(其他照片可以到我的Album去看。只放了一些﹐其他的會陸續有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