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老闆的秘書那裡知道﹐我們這趟美國之行是乘搭Air India (印度航空)。真是有夠失望的。

我好想要求換班機。他們說馬航已經滿了﹐沒位了。但是應該還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吧﹗上一次公司送我到美國受訓時乘搭的United Airways﹐雖然需要在很多個機場轉機轉的我頭暈暈﹐但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不然華航也沒關係啦。 但是為何偏偏是這個想都沒想過的印度航空呢﹖

我不想悶在那充滿異國風“味”的機艙裡十多個小時啊。

我不想餐餐都是吃印度咖喱啊。

我不想整個旅程都必須看那些寶來塢明星在椰樹下載歌載舞啊。

我不想 。。。我不想 。。。

但是我沒法改變這個安排。

我和同事笑說一定要記得帶 “minyak angin cap kapak” (就是斧頭標驅風油)上飛機﹐我們應該很需要它來當我們的香水。

真的希望我所想的都不會是真的﹐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