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們到 PJ 朝陽的怡保新成發吃干咖喱面。看到怡保就知道這家餐廳是穿州過省﹐從怡保遠道而來在這裡開設分行的。其實如果不是為了那久違了的干咖喱河粉﹐我是不會來這裡吃的。因為價錢實在是貴得要命。

這間店的干咖喱面是在我怡保美食list裡是榜上有名的﹐但是卻不是時常可以有機會吃到的﹐因為要吃它的面﹐就必需耐心等候。尤其是週末或公共假期﹐人潮多得把小小的一間店擠的水泄不通。等上一個小時是非常等閑的事﹐但是願意等的人就是一大票。通常我回去時都是週末假期﹐所以每一次都錯過了。


店的門口


店內裝橫(一)


店內裝橫(二)


店內裝橫(三)

裝橫的美美﹐擁有冷氣設備的店面﹐和怡保那間總店給我的感覺相差太遠了。很難把兩間都是同一間店聯想在一起。怡保那間總店沒有甚麼裝橫﹐就象Petaling Street那種殘舊老店一樣﹐沒有冷氣﹐沒有服務人員為你效勞。但是這就是“味道”。通常這些地方的賣的食物特別好吃﹐生意特別好。而這間店對我來講﹐就好像缺少了那一種味道﹐我覺得和我印象中從小到大光顧慣了的老店很不搭協。





如果問我吃了之後的感想﹐我覺得味道和怡保那間一樣。只是這裡的份量比怡保的多一倍﹐我竟然吃不完。事後想到可能是因為那椰漿放的太多﹐所以令人吃多了感覺很膩。也有可能是沒有了那“味道”﹐所以吃起來就沒有那種好吃的“感覺”了。

我覺得還是回去怡保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