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附近有間名字叫 KLAFZ 餐廳。想當初我們路過第一次看到這家餐廳時﹐大家都覺得十分的驚奇﹐因為在我們這個偏僻的小住宅區出現一間裝橫得那麼高級(連名字看來也很高級的樣子)的餐廳﹐實屬令人蹟蹟稱奇的事情。我們還互相提出同樣的問題﹕這麼高級﹐有人會來光顧嗎﹖

上個星期五老公提議不如我們到這家餐廳試試看。 那天我和老公遲到(大概8.30pm)﹐妹妹和男友已經在裡面等候我們。他們告訴我當他們抵達時﹐餐廳是處於滿座狀態﹐他們也要等一會才有位子。 看來我們的顧慮是多餘。


這是餐廳的外面


餐廳的大門是sliding door 的設計﹐那門很重﹐我看到很多客人都拉不開。不過有個服務員站在那裡專門為顧客拉門。


從我們的座位往餐廳的吧台看。


餐廳裡有一個角落放了一些雜誌﹐書本共客人閱讀﹐那角落的擺放的都是比較舒服的沙發。




餐廳裡的其他角落。


妹妹的Grilled Chicken chop﹐雖然賣相不好﹐但是卻好吃。妹妹說可能是它的醬料的關係﹐所以使到整個雞扒都不錯。


妹妹男友的Fried Chicken Chop﹐也是另一個賣相不好但是味道卻很棒。


我的Spaghetti Seafood Marinari﹐真是最不好吃的都給我點到﹐下次千萬不要點這個。


老公點的Nasi Lemak﹐老公說還可以噢。我沒有試﹐所以不懂味道如何。

其實我們看到別人都點 Tom Yam noodles 來吃﹐我們猜想應該是餐廳的招牌食物。 後來我們走出餐廳的時候才看到門口旁邊有就有招牌寫著他們的招牌菜有那一些﹐結果我妹妹男友點的Fried Chicken Chop 和 Tom Yam noodles 都榜上有名。只怪我們點菜時太匆忙了﹐沒有留意到。不過沒關係﹐我想我們應該會再來光顧的。下次我一定要試試那個Tom Yam Noodles。

另外我要提的一點是﹐這間裝橫高級﹐餐廳服務員的態度也蠻好的餐廳﹐卻沒有征收政府規定的5%稅務還有10%的服務稅。就是說我們吃多少他們就收多少。實在是太讚了﹗連寶貝打破了一個碗也沒有和我們算﹐果然值得我們再回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