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老公說要帶我去Sea Park吃阿公肉骨茶。剛聽到這個名字我以為老公在開玩笑﹐問他甚麼阿公﹐阿嬤的。真的是有位阿公在店裡賣肉骨茶嗎﹖哈哈。

當我們抵達時﹐我看见一大個招牌﹐上面果然写着“阿公家乡肉骨茶”,還有一个老伯漫画肖像。一進到店裡﹐古色古香的装潢摆设。除此之外﹐他們的员工制服、菜单、餐桌、椅子等都印有老伯漫画肖像﹐非常有特色。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


豆腐干


油條


生菜


好吃的肉骨茶


這是他們的茶壺﹐印有“阿公家乡肉骨茶”的標誌。

我覺得好吃﹐至少他們的肉骨茶湯很夠味道很清淡﹐不是屬於很濃郁的那種。而且沒有一般其他肉骨茶那樣的都是味精多多﹐喝了口渴的要命。

共有四間分行﹐分別在Paramount Garden, selayang, Bandar Sunway and Sunway Mas。 這個“阿公家乡肉骨茶”值得推薦﹐可以去試試看。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很差﹐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