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老公的哥哥提早為他的兒子 - 為為 - 慶祝一歲生日。地點是在我們家附近的club house裡的南海酒家。擺的是華人傳統喜慶式的晚宴。


這家酒家位於Kota Permai Golf Club 裡面﹐在我們社區裡屬於是高級的酒家﹐但菜色就so so。或者如果我們不點套餐而是平常吃飯點菜那種﹐可能會比較好吃吧。

那時我和老公的午餐都還沒消化﹐所以吃的很少。其實還好我們不餓﹐因為老實說菜色實在‘麻麻’而已﹐出菜又快﹐還得大家還沒吃完上一道菜﹐下一道菜就匆匆忙忙的被捧出來了﹐弄得大家都吃很急﹐不能好好地享用。但是﹐餐廳卻是呈滿座狀態喲﹗


這就是當晚的主角﹐為為。現在的他喜歡用手指來指東指西﹐很可愛。


接下來是唱生日歌和切蛋糕時間﹐蛋糕是 Mickey Mouse jelly cake。

我們沒有送禮物﹐只是包了個紅包給他﹐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啦。以後他就是寶貝成長路上的好兄弟。


這是寶貝和爸爸的合照﹐有沒有覺得他們有像﹖
考考你眼力﹐看得出他們最不一樣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