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都知道我在寫網誌﹐但是從來就不要求我給他看。我有叫他看的﹐他說他不懂網址﹐我說你用我的login (XP可以設不同的user login)﹐我已把我的網站設為首頁﹐只要開browser就可以看到了。 但是他也一直沒有這麼做。 他就是一個很尊重別人私隱的人。

但是噢﹐他終於按耐不住了﹐星期五晚上﹐當他看見我又在寫東西時﹐他就問我為什么不給他看我在寫甚麼﹐艾呀﹐是你自己不要看﹐現在還反過來說我。然後我就說好吧﹐好吧﹐看啦﹐看啦。。。。起身把椅子讓給他坐。

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和他一起看我會很尷尬﹐所以借機說要洗澡﹐快快跑去樓上躲起來。 下來後問他意見﹐他說ok啦。 但是嘴角卻偷偷的在笑。 aaarrhhhh .....好尷尬。

現在他就會整天在我耳邊說﹔為什么你沒有寫 我常叫你幫我按摩而你就偷懶﹐沒有寫兩母子每天都把我給吵醒﹐沒有寫 。。。。。。等等等等 。。。。。

好吧好吧﹐現在寫了啦﹐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