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早上和老公約好一起吃晚餐﹐但是計劃泡湯了。因為他又要加班遲回。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次都被那個“傢伙”搞破壞﹐讓我很不爽很久了﹐決定在這裡發泄一下。

**************************************

話說自從六月開始﹐在low yat其中一間分店負責的經理被調換去做其他任務後﹐老公就必需時常到店裡﹐順便搞好店裡的一切事情如員工的工作態度﹐stock checking(他們完全沒有update那些stocks的in and out﹐所以很多stocks都沒有記錄到而不知所蹤。)等等等等。。。。。

本來是有另外一個人負責的﹐但是這“傢伙”的工作態度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就是因為他﹐連累到老公時常半夜三更才回家﹐也深深影響到我和寶貝的生活。

那“傢伙”平時上班一定遲大到﹐11點上班﹐他可以12點多1點才到。但是他是那個持鑰匙的人啊﹐他沒來開門﹐其他人如何進入店內呢﹖還有其他分店的貨都是放在這間店裡的﹐所以他們也不能做sales,因為就算顧客買了也沒有貨給人家。

再來這“傢伙”一個禮拜都要休息兩天﹐還喜歡喜歡就拿﹐完全沒有依照他們的schedule。通常他都拿禮拜天和禮拜一。休息了兩天還不夠﹐禮拜四或禮拜五他就會拿病假﹐有時一天有時兩天﹐都不一定﹐要看他的“病情”有多嚴重。 要不然就拿他的太太做借口﹐說她不舒服﹐必需回去照顧她。休息了兩天回來上班後﹐他也可以不見人影﹐趁機拿電單車去修理﹐那他休息的那兩天為何不去修理呢﹖老公也摸不著頭緒。

所以他沒上班的時候﹐老公就必定要去開門﹐關門和顧店﹐通常晚上一定會忙到12點多1點才回到家。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真是少得可憐。寶貝也沒有甚麼機會和爸爸一起玩耍。天倫之樂已不是時常出現在我們家了。

老公實在是太太太好人了﹐常常這樣給他欺上頭來﹐任他想怎樣就怎樣。像昨天﹐有人會在他們關店過後來店裡安裝櫥﹐因為白天要做生意﹐不能安裝﹐必需等到關店時才可以。他一個電話來跟老公說他不想留下來﹐因為老婆不舒服﹐所以要回家陪老婆。結果老公就犧牲我們的晚餐﹐搞到凌晨3點半才回家。真是氣死人了啦。

現在如果老公安排甚麼節目我也都潑他冷水說﹐不要了﹐等下那“傢伙”又大電話來跟你說他病了﹐或者他要休息不上班。我們的時間就這樣操控在別人的手上﹐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生病﹐會請假。就是這樣令我很不爽。

老公叫我忍耐多一下﹐說下個月會有新的經理來代替他﹐然後會調他去做sales﹐不讓他做管理方面的事情了。我聽了也沒有甚麼高興﹐因為到時又不懂有沒有其他的事情會發生了。

如果我不說﹐大家應該可以猜到那“傢伙”是甚麼族的人吧﹖是不是他們的天性都是那麼懶惰的﹐還是他們比較容易生病﹖老公店裡的其他和那“傢伙”“同族”的都是七天三工半的。不明白﹐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