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Oppss貼了來玩這個游戲﹐但是我實在忙得不可開交(其實是懶惰)所以遲到今天才有機會慢慢去想我到底有甚麼怪癖。

這真的是很考人耶﹐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有那幾個﹐參考了其他人所寫的﹐原來我也是有那些怪癖的﹐哈哈。

趁我還記得時﹐趕快寫下來吧。不然一定會忘記的。

一下就是我所想到的五個怪癖﹕

1。睡覺時﹐無論是多麼熱的天氣﹐我都一定要蓋被。如果沒有的話﹐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輾轉難眠。
2。每一次去shopping mall shopping 時﹐我都一定會上廁所。我昨天去1U時﹐在那裡的廁所想到這一點﹐哈哈﹗我也不懂為何會這樣的。
3。洗頭後﹐一定用毛巾包著頭髮﹐然後在屋裡四處走動﹐也不會即刻把頭髮弄乾梳好。
4。Save the best for last。 吃東西時﹐通常我都會留下最喜歡最好吃的食物在最後才吃。
5。在家吃東西時﹐如果吃的食物可以配辣椒醬的我都會和辣椒醬一起吃。比如青菜啊﹐快熟面啊﹐甚麼都好。你有見過人吃快熟面時﹐用筷子夾起麵條﹐把辣椒醬倒在麵條上才吃的嗎﹖而且不是隨便甚麼辣椒醬都可以﹐我只要一種而已。就是每一次回怡保都會買一打回來的kampung koh 辣椒醬。這裡是沒的賣的。

好啦﹐一口氣寫完無個怪癖﹐鬆了下來。至於要點誰﹐我太慢了﹐要點的人全被點啦。所以還是不要點好了。

希望大家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