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舊手機終於壽終正寢。

身為老公的手機是蠻可憐的﹐它的消耗量是非常非常的高﹐他的手機一天到晚都響個不停。除非沒電了或者晚上睡覺時關掉電話。就算在看戲他也不能關掉電話﹐只能用消音﹐因為必需確保他的下屬﹐顧客﹐suppliers 能夠找到他。

就這樣用了一年多舊手機﹐終於忍受不住這樣的摧殘而宣告死亡。



老公新手機 - Motorola E398


我叫他買一個比較便宜又耐用的﹐這樣就不會那麼快死掉。結果他自己跑去買了Motorola E398﹐算是蠻舊的款式﹐但勝在老公要的功能它都有﹐又比較便宜。

用慣了Nokia手機的我們﹐對于其他牌子的手機真是無所適從。但是還好﹐過了幾天他就習慣了。我很少去玩他的手機﹐所以沒有去研究新手機有甚麼功能。

不過這老爺現在天天都在向我炫耀他的手機功能﹐把寶貝的照片當手機畫面﹐常常換不同的畫面。超好笑的是﹐我們曾用DC為寶貝拍了一些小影片﹐其中有些是寶貝玩的很開心時的笑聲。他把那些笑聲轉換為mp3﹐然後放在他的手機裡。接著﹐把我的來電鈴聲設為這個笑聲。所以大家可以想象﹐當我打電話給他時﹐就會聽到寶貝的笑聲。他覺得很酷﹐又可show off給其他人﹐但是我覺得蠻尷尬的。

還有其他功能是Nokia手機沒有的﹐所以想當然﹐他就是這樣一直跟我show off 囉。 真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