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07-08-2005 星期日)

早上寶貝睡到8點多醒來﹐還是有發燒。我很不放心昨晚那“青菜”醫生的診斷﹐所以就想帶他去兒科﹐但是今天是禮拜天啊﹐沒有一間兒科clinic是營業的﹐除非我們去醫院而已﹐但是我們又還沒有到那麼嚴重的地步。最後只好找間有營業的醫務所來看看算了(想找間有營業的也難﹐禮拜天大家都不能/不會生病噢﹗)。

看了一個比較有水準的醫生之後﹐帶了4瓶藥水回家。給寶貝喝了藥﹐蠻以為他會瞌睡﹐但是卻沒有。我一直把他抱在懷裡走來走去﹐把他放下就哭。他其實是真的很累但卻又不睡﹐我卻早已腰酸背痛兼雙手痲痺不已。看他如此不舒服﹐我們都趕緊收拾行李然後快快會回來KL。還好在途中寶貝一路睡到家門。

當抵達家門時﹐發燒又回來痴纏。我急忙給寶貝喝下藥水﹐那時是下午5點多。之後我都一直抱著他﹐兩人都熱的不得了﹐衣服也換了好幾件﹐他的體溫一直都是在39.x度間遊走。直到7點多8點時﹐他的燒還是沒有退﹐我量了量他的體溫﹐已經昇到40.1度了。我害怕他會有事﹐即刻打電話求救。第一個電話是哭著向老公報告﹐他非但幫不到忙﹐還叫我找家婆。之後我又打電話向二姐求救﹐真巧他們就在附近﹐即刻趕了過來。

二姐即刻用小手帕為寶貝做熱敷﹐然後再喂他喝藥﹐幫忙安撫他睡覺。我呢就先把我自己的事給做好(如上廁所﹐洗澡﹐吃晚餐等等)﹐因為二姐說今晚看來是沒得睡了。九點多她也得必需回家了﹐但是寶貝始終都沒有蓋上眼睛﹐還好之後家婆也趕來幫忙。

老公一點多回來﹐我才有稍微透氣的機會﹐因為寶貝不讓其他人抱。就這樣﹐一整晚我們輪流抱著寶貝一面唱歌一面走來走去安撫他。每各四個小時按時吃藥﹐我怕忘記還設鬧鐘提醒自己。家婆有時就在一旁為寶貝做冷敷。到4點多時寶貝的燒始終也都沒有退過﹐但我實在累得不行了﹐把老公給吵醒然後寶貝交由他來安撫﹐我就蒙頭大睡(但也只是一個多小時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