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2005 晚

看完戲﹐和老公一起去接寶貝﹐這小子看到我們完全不放我們在眼裡﹐自顧自的在玩﹐之後過了一會才發現我們的存在。

看到老公就即刻要他抱抱。老公就把他給抱起來﹐還抱高高和他玩。站在一旁的我也想抱抱﹐就拍拍手﹐跟寶貝說﹕“來﹐媽咪抱抱。”

這小子竟然避開我﹐轉向別的地方不看我。我再試多幾次﹐他就是不要。嘩﹐真是氣死人了。

過了一會我再試過﹐這一次他給我抱了(寶貝想﹕看到媽咪那麼可憐﹐應酬一下吧﹗)﹐但是不到30秒﹐他竟然吵著要爸爸抱了﹐不要我。

接下來﹐看到其他人如二姐(老公的二姐﹐寶貝的保姆)﹐她的家婆和老公的表姐﹐他也會給她們抱抱﹐就是不要媽咪。

在旁的人一直在笑﹐還說我這媽咪很失敗。我笑笑沒說甚麼﹐但是心裡難過得要命。

我很擔心寶貝會跟我不親﹐難道這就是上班媽咪的代價﹖

寶貝﹐你不要媽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