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的心情實在是很低落﹐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在同一個時候﹐讓我完全無招架之力﹐終於躲起來偷偷的哭。

其實不是甚麼大事﹐只是一時的感觸﹐覺得自己做這麼多這麼辛苦這麼累﹐到底是為了甚麼。一時間鑽牛角尖想不開就哭了。

後來老公回來後有安慰我﹐也沒能讓我釋懷﹐更讓我胡思亂想他和她的關係﹐雖然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保證沒有那會事﹐但是我還是會東想西想的﹐有冤無處可訴﹐心裡難受又難過。

昨天早上醒來心情也沒有好很多。雖然之後在老公打電話來安慰之後﹐又特地來和我吃午餐﹐還約好晚上去看“七劍”﹐心情才好起來。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只是一點點的關懷而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