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求了很多個月﹐要我煮咖喱雞給他吃﹐我一直都以不會煮來推卸﹐其實是懶惰和我真的從未煮過。自從我們搬了出來以後﹐他很少吃到他母親煮的好料了﹐每天都得忍受我隨便亂煮的菜餚﹐見他那麼可憐又要求了那麼久﹐所以禮拜天我就試試煮了個干的咖喱雞給他吃。



咖喱料我是買現成的﹐煮時我加了雞肉﹐馬鈴薯﹐咖喱葉﹐濃椰汁和清水。想不到第一次煮就成功﹐老公讚不絕口﹐直說好吃好吃。



這是幹煸四季豆﹐原本四季豆是不用切的﹐但是妹妹不小心把四季豆給切短了﹐所以唯有將錯就錯﹐照樣把它給炒了。味道不賴唷。



這是炸中卷。



這是妹妹男友的母親煮的鹵蛋﹐味道好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