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吃的很有吃福。早上有好吃的nasi lemak﹐午餐有Secret Recipe﹐晚餐有肥美螃蟹。

我想在客戶的公司上班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人多又熱鬧吧﹐所以午餐時就有很多機會去吃美食。



就像昨天﹐Lay Koon 有兩個同事離職﹐再加上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到Avenue K的Secret Recipe吃午餐。

基本上Secret Recipe是我很常光顧的一家蛋糕店。它不止賣好吃的蛋糕(我個人認為它的蛋糕真的很不錯啦)﹐還有其它好吃的食物。

以前我是不吃Cheese Cake的﹐但是自從在朋友強力推薦之下吃了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之後﹐我就瘋狂愛上它。連最愛的Chocolate Banana Cake也不吃了。好一個貪新忘舊啊﹗現在差不多每一個星期都會去買一塊Cheese Cake來吃﹐最近迷上了它的Raspberry Cheese Cake。應該是這樣﹐所以我的體重一直都不會下降吧﹗

每一次到Secret Recipe﹐我都很想拍一拍它的蛋糕和美食﹐但是都沒有機會。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大家都很合作﹐讓我先拍拍照﹐才享用美食。



和往常一樣﹐我都是點Noodle in Tom Yam Kung。我很喜歡吃他們的Tom Yam noodle。如果是在店裡吃的話﹐通常我都會點這個。 昨天的Noodle in Tom Yam Kung還有3只蝦﹐真少有﹐但是水準就有少少的跌了﹐我覺得比平常吃的辣很多。最後因為太辣而吃不完。



壽星女就點了Spaghetti Meatballs 和 噢噢噢 。。。我最最最怕的Durian-Durian﹐榴槤蛋糕來吃﹐還很壞心的把蛋糕放在我的面前。可惡。我叫她千萬不要跟我講話﹐免得我忍受不到榴槤味而暈倒。

其他人就點了﹕



這是Spaghetti Bolognese。我很喜歡的一樣食物。通常我都是沖著Tom Yam 而來的﹐所以很少點這個來吃。



這是Mexican Chicken。烤好了的雞扒淋上Mexican醬汁﹐我沒有試過﹐不懂味道如何。



如果我很餓很餓時﹐通常我都會點第二最愛﹐Grilled Mushroom Chicken。因為如果太餓吃Tom Yam﹐我怕我會胃痛。



這是Lasagne。我不吃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這個Raspberry Yogurt Cheese Cake很好吃﹐和我常吃的Raspberry Cheese Cake一樣﹐只不過它多了一層Yogurt﹐帶有一點點酸酸的﹐很開味﹐不會有膩的感覺。下次我可以買這個來吃了。



這個是Brownies With Ice Cream﹐我以前未試過。軟綿綿的﹐很不錯。也不會說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