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沒有想到要買的﹐只是“路過”而已﹐但是看到人人手上至少拿著五﹑六個手提皮包﹐好像不用錢似的。我體內的敗家因子就這樣被喚醒﹐按耐不住也就跟著湊熱鬧﹐往人堆裡鑽﹐實行和大家一起搶購。

話說﹐今天Isetan舉行members pre sales﹐Lay Koon 的同事就很好心﹐在昨天下班前就把會員卡借給我﹐要我今天去看看。

為什么會給我卡﹐要我去呢﹖因為他們沒法在上午十時去Isetan逛﹐但是我可以。

為什么我可以呢﹖因為最近我都客戶處上班﹐所以沒有人管啊。那些魔鬼一致認為我是最佳人選﹐可以帶著她們的精神一起去shopping﹐人沒法去但精神卻與我同在。

<<<<< 千萬不好讓我老闆看到上面那些話。>>>>>

就這樣﹐今天上午十時多我就“路過”Isetan了。(小姐﹐Isetan和客戶的office好像不在同一條路上噢﹗)

結果﹐今天我不懂那一條筋不對勁﹐敗了兩個皮包回來。真的是不像我。

我一向很少買皮包﹐通常都是一個皮包會用很多年﹐還是每天上班都是提同一個﹐從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每天不同的皮包配搭不同的衣服。

但是真的是有便宜噢。70% discount﹐一個原價RM180的皮包﹐現在只售RM50多﹐買兩個也比買一個的原價便宜﹐那有不心動的道理呢﹖:-p (其實是在猛找借口好讓自己不那麼內疚)

回到客戶那裡﹐那班魔鬼看到我的戰利品後﹐午餐時間大家一蜂窩地往Isetan去了。哈﹗


這個粉紅色的皮包﹐大家都說好看﹐我也是被它的顏色所吸引


這個是橙色的﹐我比較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