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輕快鐵又發生故障﹐這次發生在下班時間﹐頓時整個地鐵站佈滿人潮。

我趕緊call老公求救﹐還好他在附近﹐就叫他過來載我回。

就這樣﹐我的心情變得超壞﹐無名火上昇1000分。

那個女人竟然在車裡﹐雖然駕車的是老公的五哥﹐雖然她是坐在前面﹐雖然老公很識相地坐在後面﹐我的心情卻變得很差﹐很不開心﹐我知道我的臉色肯定黑的像鍋底 (只show給老公看﹐其他人看不到的)。

我坐在車裡一直都很難平靜下來﹐胡思亂想﹐連路也指錯﹐差點發生意外。

不管怎樣﹐只要看到她﹐不管是她的前後左右或者只是影子﹐或聽到她的名字﹐和任何一切有關她的事情﹐我都會很生氣﹐無名火直飆。

故事原因很不想講﹐可能遲些時候才來寫吧。

如果我知道她有跟著來﹐我肯定不會叫他來載﹐寧願和大家一起擠地鐵。

我。不。喜。歡。看。到。她。

就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