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接寶貝時﹐感覺到他很燙﹐整個人好像剛在火爐裡出來的樣子。問二姐她說是因為我們剛從冷氣房出來﹐所以摸到他在覺得熱。回到家後﹐寶貝的身體還是一樣很燙﹐我趕忙幫他量了體溫﹐38.5度耶。他正在發燒了啦。還好當時我爸爸剛剛從怡保來到我家﹐連忙叫他載我們去附近的小兒專科檢查一下。

經過醫生詳細的檢查之後﹐得到的結論是﹕發燒起因-->不明。 醫生說應該是病菌感染﹐所以才會發燒。還說連續幾天都會發燒﹐去了還會再來﹐要我不用擔心﹐吩咐我一定要給他和很多很多的水﹐還給了我藥水。就這樣﹐十分鐘花了我五十大元。

回去後給他喝了藥水﹐不一會兒他就昏昏沉沉地睡著了﹐燒也在一個小時後退了。

但是今早他又再一次發燒﹐我趕忙在喂完奶後給他喝藥水﹐結果他又昏昏沉沉地睡去﹐跟著也退燒了。這樣子的發燒令我很擔心﹐這可是他第一次生病。

很早以前我看過一些文章說孩子在六個月過後﹐他體內的先天抵抗力會逐漸減弱﹐再加上這個時候的嬰兒很喜歡把東西放進嘴裡﹐所以會很容易受病菌侵犯。早在他六個月過後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沒想到會那麼快就病倒了﹐我還以為他的體質很好。

雖然如此﹐這小子還是和平常一樣的好動﹐一點都不像發燒的病樣。單憑這一點﹐我稍微放心一點。


如何忍心讓他受折磨呢


寶貝﹐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