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我老公的五哥的結婚大日子﹐還規定晚宴時嘉賓們一定要穿上中國傳統服裝。我原本有一件旗袍﹐但是現在“還沒“穿得下(給我一點時間﹐我可以的)﹐所以迫不得己必須添置新衣了(呵呵呵呵﹐有借口可以買買買了)。

原本上上個星期在MV有找到幾件﹐但不是價錢太高就是沒有size﹐不然就是很殘舊的(sales 嘛)﹐所以都沒有買。現在只剩一個星期了﹐再不買就來不及了。所以上個星期五我就在KLCC尋找心目中的旗袍。

在Parkson 和 Isetan 都沒找到﹐最後﹐我在Chinatown Classic 裡找到一件露背式的上衣﹐紅紅的我很喜歡﹐價錢也ok﹐而且款式比較有時代感﹐穿上後不會顯得很老氣橫秋。(買上衣是想到我要抱著寶貝﹐如果穿旗袍會比較不方便)


這就是我的新衣。下半身可以配一條白或米色的長褲。


露背的後面


領子部份


靠近一點


也幫兒子買了一件襯衫。


另外﹐還有一件不小心買到的。便宜嘛﹐上班可以穿。



後記﹕
寫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即刻去試穿回我的舊旗袍﹐哎唷﹐竟然給穿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高興了﹐我成功了﹗﹗﹗ 雖然肩膀﹐袖子及腰部還有一點點窄﹐但可以穿上它﹐證明我有廋有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